Air 艾尔

「凡你创做的,都有力量。」

喜欢的程度

*山姥切国广×女审神者(阿云)
*给 @一朵含水量不超标的闲云
*ooc

    “我超喜欢你哦!”不知道是第几次,少女露出灿烂的笑容这么说着扑到披着白布的青年身上。“最最最喜欢!最最喜欢被被啦~”听着她的话,青年不禁抓紧了白布的边缘用力往下扯着,希望以此遮盖住自己通红的脸。“你、你说什么啊!还、还有,不许这么叫我!”他虚张声势的大声喊道。
    “诶,可是切国君你总是披着这个啊。”少女说着,把青年的白布拎了起来,“说起来明明很好看啊,不披的话。”说着,双手又蠢蠢欲动的伸向了兜帽,她猛地一拽,不及防备的青年的兜帽就这样被拽掉了。
     露出了如同阳光一般的金发和漂亮的蓝眼睛,让少女在一瞬间中怔住了。
    “哇啊啊啊!”下一秒,青年不禁发出悲鸣。他下意识地抓住兜帽想重新披上它,但是双手却被女孩按住了。他错愕的抬头,只见女孩收起了平常玩笑时的表情,严肃认真的凝视着他的双眼说道:“是真的非常漂亮哦,这样的切国。”见他躲闪的目光,便干脆直接把脸贴到他的脸上,将自己的视线投向他的眼底继续说道:“不要说你是‘仿品’之类的,因为我是认真的。”少女起身站立,双手插腰,“听好了!我,喜欢山姥切国广!永恒性的!”
    “最喜欢最喜欢了!”像是害怕对方不相信自己似的,少女像孩童一样夸张地补充道,“喜欢的程度比到月亮再返回来的距离还要多!”
     “喜欢的持久度比我自身还要久!比永远还要久!”
       看着她夸张的描述和手舞足蹈的动作,青年不禁“噗呲”一声笑了起来。
       在她“有什么好笑的啊”的抱怨声中,他感到了一股莫名的情感。
       它是那样的温暖和充足,将他的胸口、身体溢满和包裹住。这份情感大概就是所谓“幸福”了吧。
        他这么想到。

【觉得阿云和她家被被的日常就是这样了呢。】
【写的又短又渣,但是依然希望喜欢!】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