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艾尔

「凡你创做的,都有力量。」

King,Kingdom and Knight(the third)

*未完警报
*ooc
*架空宫廷paro
*山姥切国广×女审神者(阿云)【微鹤婶】
*献给阿云 @一朵含水量不超标的闲云 ,爱你哟~

(五)
     “哎呀,这里有位叹息的美丽小姐,我该如何安慰呢?”突然从我身后传来故作夸张的声音。我冷笑一声,这个声音和语气用脚趾头都想得到是鹤丸国永。于是我头也不回的一拳挥了过去,然后下一秒,果不其然的响起他故作凄厉的惨叫声。
    “呜哇哇!团长大人饶命啊!”
     “你给我立刻闭嘴!”我这么一吼,他果然马上就闭嘴了。“我说过了,第一,不许乱吓人。第二,不许凑的那么近。第三,不许说话那么轻浮。你没听懂吗?”说着,我伸手揪住他的耳朵,把他拉到面前,狠狠地瞪了过去。
     “知道了,知道了啦!”他举手做投降状,“放过我吧。”我松手,看着他柔耳朵的样子说道:“真的是,有哪个骑士是像你这样的啊。小心哪一天得罪了某个大小姐,你就完了。”对于这种手下,我简直要像个老妈子一样唠叨个不停了。
     他听到我这么说,忽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定定的看着我的眼睛,金色的瞳孔中流露出我从未见过的神色。从来没有被他如此认真的注视过,忽然觉得有些慌,真想着要随便找点话说来打破这紧张的氛围时,他突然开口了。
    “我只会对你这样,”像是觉得我不会相信一样的补了一句,“我是说认真的。”我瞬间慌了起来。
      然而是我大意了,因为他下一秒便露出了和往常一样的笑容问我是否被吓到了。
      啊,这个人真是的!亏我还紧张了一下!!
     我再一次挥拳,而他则笑嘻嘻的逃跑,于是我拎着裙摆追了上去。
     只是那时我不知道他并没有说谎,也没有看见他流露出的一丝苦笑。
     在被我追的气喘吁吁再也跑不动之后,鹤丸才认错般的说他是看我露出焦急的神情和叹息之后为了安慰我一下才这么做的。接着还加了一句,“难得穿上裙子像个真正的大小姐,不要这么粗暴嘛。”之类的鬼话,总之最后我瞪了他一眼。
     虽说我好像很讨厌他这样,但是我不真心厌恶。毕竟他还是让我暂时忘记了对于战场的焦虑不安以及想再多留一段时日为去世的陛下留守的愿望之间的矛盾和焦躁。
    (六)
      和鹤丸的打闹在信使的到来的时刻戛然而止。
      “那个咳,很抱歉打扰二位,殿下有事情要找你们。”说完,他还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们一眼,我马上就明白过来了。不过被误解的多了,我反而懒得解释了,倒是鹤丸那个家伙厚脸皮兴致勃勃的追问着什么是不是很般配之类的,不过马上就被我我捂住嘴拽走了。
     在去见切国的路上,这家伙继续嘴巴不停的和我扯这揪那,聒噪的像只乌鸦似的。我开始真心怀疑这家伙到底是第一团地位仅次于我而实力不相上下的得力骑士,还是街边喜欢嚼舌头的大妈。
    “好啦,闭嘴吧,快到了。”我这么提醒他到,“我可不希望王储殿下觉得我的战友是位长舌妇。”本来只是我半调侃他的随心话语而已,没想到他却突然莫名兴奋起来,“这么说,你也是真心有为我而考虑吗?比起你的青梅竹马?”他突然冒出的奇怪语句惊的我被口水呛的咳嗽起来。
    “呃咳咳咳,你、你说什么呢?而、而且我和殿下不过是童年玩伴而已,你想什么呢!”
      结果鹤丸一脸玩味的盯着我的脸,说道:“哎呀,我什么也没说啊?不过你的脸好像很红呢~”然后当然是他被我狠狠踩了一脚,然后看着一脸苦相的他得意的想:叫你乱说话,高跟鞋踩人可是很痛的呢。
    “虽然不知道你哪里来的怪念头,但不管怎样我还是申明一下好了,”最后我转身认真的对他说,“你和殿下对我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人。一位是家人一样的让我发誓效忠和守护的人;一位是一直和我并肩作战的挚友和信任之人。明白了没啊?”说着,我满意的看见他鲜少认真听话的点头回应。
    走进书房的我和鹤丸都认真的行了礼,然后见到从几乎堆成小山的书以及资料后面起身的切国。他点点头示意我们向前,然后问了鹤丸几个关于战况的问题之后,就让他走了。下意识的跟上去的我,被切国叫住了:“云,你留下来吧,我有话要说。”他竟然在他人面前叫了我的名字?这不符合他的风格啊?百思不得其解的我在那个瞬间并没有看见鹤丸在门口回过头的时候,露出的具有挑衅意味的神情和金眸中流露出的犀利;也没有看见同样回以严峻神色,蓝眸中露出稳重的切国。
   
【相信我,是被婶没错!】
【尝试搞大事233】
【我爱修罗场!】
【文风突变(接不起前两篇了呢233)】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