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艾尔

「凡你创做的,都有力量。」

“请驯养我,也请让我驯养你。”

*意识流

*突发奇想

*山姥切国广×女审神者(阿云) @一朵含水量不超标的闲云 感觉比较像云婶233

 

          “有一天,会离别的呢。”审神者抬起头注视着山姥切国广,湿润的眼睛里闪烁着一种名为伤感的情绪。

         “要是相遇的第一天没有说出那句话肯定就不会感伤了,可是并不后悔呢。”

          那一天,审神者对着她的初始刀说的第一句话是:“请驯养我,也请让我驯养你。”

         在对方不解的视线中,她解释到:“现在,于我而言你只是众多刀剑中的一位,而于你而言我也只是众多审神者中的一员。但是如果‘驯养’的话,我就是你的审神者,而你就是我的刀剑。”

          说完,她伸手向着山姥切国广重复了一遍:“请驯养我,也请让我驯养你。”

在这样不可思议的话语中,山姥切国广不知为何相信了少女所说的话,回握住了她的手。

          回忆止于此,山姥切国广不解地问:“那么为何要说呢?分离就会将其白费的吗?”

          “不啊,”审神者摇头,她的眼里蕴含着笑意,“并不会的。”

          说着她伸手撩起对方的一缕发丝,看着那在阳光下闪烁的金色继续道,“因为,从此我拥有了稻穗般的色彩。”

【文中对话改编自《小王子》】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