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艾尔

「凡你创做的,都有力量。」

致清光

*加州清光×女审神者(澄酱 @加州澄野

*答应给澄酱的粮

致清光:

    你好吗?

     我现在很好哦,毕竟像清光说的一样,我是这样可爱的女孩子,所以一定是在天堂啦。大家还好吗?继任的那孩子应该对你们像我一样好吧?那这样我就可以放心的去远方旅行了。

     清光,要记得好好的吃饭睡觉哦,要好好爱惜自己,因为你最可爱最帅气了!受伤要及时手入,不要逞强,有想说的话可以烧给我,我一定会认真读的!所以啊,不要觉得孤单哦,我一直一直都最、最喜欢你了!【有泪痕】

    哎呀,竟然不小心哭了起来,实在是不好意思,明明说好了要笑着的呢。不过你一定不会介意的,对吧?

    请一定要记住,我一直在你身边的,只是因为不想离开你,所以藏进了你睡不着的黑夜里,藏进了旧照片里,藏进了我们的回忆里。就当是捉迷藏的游戏吧,找到我的期限是下一世,那时一定要抱住我说:“找到你了。”

     那么,游戏开始了哟。

                                           加州澄野

“呐,你知道吗?这一世你喜欢的人说不定就是陪你玩捉迷藏的人。只是一不小心,就玩了一辈子。”

【最后一句话改编自《喵星人抢不到》】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