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艾尔

「凡你创做的,都有力量。」

苦しを切る(斩断痛苦)

*小夜左文字×女审神者(铃萘)【亲情向】

*ooc

*意识流

*婶婶“黑历史”相关

*校园欺凌相关

    “你真的可以替我复仇吗?”

     这是审神者对刚刚自我介绍完毕的小夜左文字所说出的第一句话。那一瞬,年幼的少女澄澈的眸子被某种火焰所吞噬,依旧稍显稚气的脸孔扭曲了起来。那是他最为熟悉的气息——仇恨。

     但是仅一刹那间,一切又消失无踪,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开玩笑的,那种事情可不是什么好事,我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才对啊。”审神者眨了眨眼,没再说什么了。

     但是她的内心一定不是这样。小夜左文字比谁都有熟悉仇恨的气息,温度,还有形状,他清晰的感受到那燃烧着的火焰在审神者的心中跃动,随然被她自己有意压进了心底深处。因为每当说起“复仇”这个词的时候,审神者都会不自觉的战栗。

    

     深入骨髓的恨意。

     这是小夜左文字在无意间翻开被丢弃在审神者纸箱一角的破到没有封皮的本子时唯一从中感受到的情绪。

     一页页纸被猩红的扭曲字迹撕扯的七零八落,甚至有的页码缺失。虽然是难以看懂的外文,却依旧直观的感受到写下文字之人刻骨铭心的恨意。

     就在他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映入眼帘的却是有些突兀的日文。上面写到:

     “为什么不可以!连在心底诅/咒,仇恨和拒绝原谅的权利都要夺走吗!什么叫做‘要宽容’?什么叫做‘就算了吧’?难道我的痛苦就不值一提吗?凭什么要原谅啊!全部、都给我下/地狱啊!”

     怨/毒的诅咒,依旧扭曲的字迹,癫狂的话语。很难想象这是由审神者讲出的话语。

     “所以这就是您要复仇的原因吗,主人?”小夜左文字合上残破不堪的本子,掩盖住那些触目惊心的文字,轻声问道。

      “不,不是的。”不知何时出现于门口的审神者摇头,“我最大的愿望是终结这让我感到痛苦的恨意还有回忆的恐惧。所以说,小夜,你可以斩断这份仇恨的根源吗?”她的眼眶有些湿润,眼睛里满怀着恳切。

      “是的,但是不止是我,”他抬起头直视审神者,“我们都会为您斩断痛苦的。”

        永远在您需要的时候。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