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艾尔

「凡你创做的,都有力量。」

【刀剑】 所渴求之物

*ooc
*山姥切国广×女审神者(铃萘)
*负能量注意
*自我满足产物,不喜请自行关闭

    “呜,啊啊啊……”少女发出小兽一般的嘶吼声,蜷缩进墙角,手指紧紧扎进衣服的布料,穿透至肌肤,深深扎进皮肉中,试图以此掩过此刻心中溢出的苦楚挣扎。因为低垂着头的缘故,刘海遮住了双眼,但是脸上淌下的晶莹且温热的液体和咬紧的下唇显示了她此刻的心。

    想要消失,想要消失,想要消失啊啊啊!嘶喊着,嘶喊着,她的心脏嘶喊着。“消失吧,消失吧,像你这种废物,消失吧!”废物,废物。是的,她就是那样的废物,胆小,懦弱。为了一点关注,可以抛开一切低声下气的乞怜。但是有谁真的对她好的时候,却恐惧,不知所措,配不上,她配不上那些。

    “天呐,你看,她竟然还敢把那种东西拿出来,要是我画成那样,都没脸上美术课了!”“呐呐,你不觉得吗?那个南铃萘,简直就是丑八怪欸。”“看她那个样子,装可怜给谁看啊。”…….“他们”的声音回荡在耳旁,不禁让她想起了那个装作不知道这一切,像小丑一样滑稽又可笑的自己。明明,明明他们只是把她当成无聊时解闷的玩物,明明自己是清楚这一点的,可自己却依然没救又可笑的希望他们能真心对待自己,哪怕一秒。明明,明明这是不可能的,但依然渴求的自己简直是……“没救了,吧。”

    但是,但是啊,她依然…….想要被爱,想被重视,想要得到一个拥抱。

      少女挣扎着向虚空伸出双臂,露出一个苍白悲哀的笑容:“呐,谁都好,可以抱抱我吗?可以,爱我,喜欢我吗?”大概,不可能吧,因为…….“像我这样的人……”但是,就在那个瞬间,一双温暖宽大的手掌包裹住了她的手,将她拉向前,跌入了一个怀抱。怀抱的主人紧紧拥住了她,俯身在她耳畔低语:“您错了。”拥住她的双臂稍稍松开,向后退去。露出来的,是金发青年的脸。“山姥,切国广?”少女疑惑的吐出对方的名字。“是我。”山姥切回应道。“这是……?”“我来告诉您,”山姥切捧起少女的脸,说到,“希望您明白,不管如何,我,以及本丸的各位,都爱着您,敬重您。哪怕您被所有人抛弃,背叛,我们也永远在您身边,守护着您。”永远,不离不弃。他再度拥抱少女,那温暖的触感真实不已,少女不由得闭上双目,任由那温暖包裹全身。

     那温度逐渐消逝,但是,又仿佛有一股力量融进身躯,给予了她以内在的温暖和力量。

      少女睁开双眼,暖色的光线洒下。她忽然觉得有什么温润的东西粘在脸上,她伸手一摸,全是泪。
    
【自己午睡时做的梦的产物,前半段为真实经历】

【我所渴求之物便是‘爱’。那么请恕我问一句:“可以抱抱我吗?可以爱我,喜欢我吗?”】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