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艾尔

「凡你创做的,都有力量。」

(问卷向)向你所爱之刀告白吧!

*ooc

*我家本丸的刀和婶

*山姥切国广×女审神者(铃萘)

*主线微妙联系

*问卷取自水仙桑 @秋水仙-备考更新超慢


1、他的名字?

山姥切国广

 2、是通过什么方式得到他的?

初始刀的时候选择了他

3、刚得到他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反应?

嗯?不要说好看?可是明明是很好看的人啊?诶诶诶,不要把脸遮住啊!ヽ(≧Д≦)ノ

4、第一印象是什么样的?

应该是个高冷的人吧,金发碧眼真的很好看。

5、现在的印象呢?

嘛,是最高杰作呢,这一点真的很厉害啊。而且其实是个非常非常温柔的人呢,在战场上也非常可靠哦。

6、是什么成为了你喜欢他的契机?

其实我也不清楚啦,开始只是因为害怕不熟悉的事物,所以一直让他担任近侍,然后发现他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在累了的时候愿意让我任性,并且无声的包容着;做噩梦的时候也会陪在身边,只是握紧我的手就会让我感到安心;出阵遇到敌袭的时候会把我护在身后…… 不知不觉之间就觉得难以离开他了,看见他的时候就会露出笑容,然后才惊觉已经喜欢上他了呢。

7、他说过的最让你心动的话/做过让你最动心的事是什么?

说起来不少啊,硬要说的话,就是那次做噩梦被吓醒之后忍不住哭了起来的时候吧。那时他什么安慰的话都没有说,只是任由我抱着他大哭,然后轻轻的拍着我的脊背轻声说:“我在。”那个时候真的很感动,想着“只要有他在就好了”什么的,大概是那时被“攻略”了?(笑)

8、觉得对方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大概是“温柔”吧。从来不会有什么过高的要求,能够接纳我,一直在身边不会轻易地离开。还有(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这么比较),有些相似的自卑感吧,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这样的话就不会被轻易抛弃了吧……

9、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变成痴汉了?

呃,我没有痴汉过……吧?唔……好吧,我承认有时会对他的头发动过“好想搓揉一把”的念头。

10、曾经为他做的最疯狂的事是什么?本人(刀)的反应?

决定改变,想要成为一个更加厉害和温柔的人。这种事情以前是想都不会想的,但是遇见了他之后想要回应他的温柔,并且能够更加接近如此强大的他,所以决定改变。关于这件事,他应该什么都不知道吧。

11、如果给你一天时间让你对他随心♂所欲你想做什么?

去现世逛街,看电影,去动物园和游乐园。啊,并不是约会什么的啦!只是能够像普通的人类一样的一起去逛逛就好了,毕竟不知什么时候我就会在父母的压迫下离职呢。

12、列出三个对方的习惯

1.虽然握刀的是左手,但是帮助我写文书的时候用的是右手呢,而且似乎在日常中也更习惯这么做。

2.在我哭泣的时候拥住我,对我说那句:“我在。”

3.每次有其他男性(人类)对我做出过于亲密的举动时,不知为何总会下意识的握紧刀柄。

13、告白了吗?如果告白了,请说说告白的场景,如果没有,说说打算如何告白

没有告白,大概也不会告白吧。毕竟他应该不喜欢我,要是贸然说出去只会让他感到困扰吧。喜欢是我的事,不能麻烦到他的。而且说不定什么时候我就会离开的,不想留下过于深厚的羁绊啊,不然漫长的生命会让他感动孤寂的吧。


大家一起来玩啊 @时月寸许。这辈子都要咕下去   @一朵含水量不超标的闲云   @加州澄野   @-云.文废.渣渣.生-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