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艾尔

「凡你创做的,都有力量。」

King,Kingdom and Knight(the seventh)

*未完警报
*ooc
*山姥切国广(极)×女审神者(阿云)
*献给阿云姐姐 @一朵含水量不超标的闲云 ,爱你哟~

(十三)
         终于该回归了,作为骑士和战士。回归于战场。
         在火光摇曳之中,金属的兵器反射着暖色的光,却无法改变它冰冷的本性。我小心地擦拭着自己的军刀,让它的光泽更加明显。
          而在我身旁,铃萘也正做着同样的事情,她在替这个帐篷中所有存放的武器进行检查。
          已经刻不容缓了,在最后把叛军堵在王城之前的机会。把他们全部堵在要塞安巴拉。这场战役便是为此所打响的,如果胜利便有成功的希望,可大伤他门的元气。而若失败,我们便只能在王城进行几乎不可能的抵抗了。
          想到马上要到来的战斗,心不禁收缩起来,谁知道自己能不能活到结束?我深呼吸一口气,是自己的心脏回归胸腔中原本的位置,又自嘲得叹了口气。
          “怎么了?紧张起来了?”铃萘继续着手中的工作扭头问我。“离开太久,松懈了啊。”我笑笑说道,“这下恐怕连铃萘你都不如了。”
             她摇摇头,认真的说:“阿云永远是阿云,厉害也永远厉害。这点是肯定不会变的。”突然,她猛地将手中的剑刺向我,接着金属相撞的特有刺耳的声音响起,她手中的剑脱手而出。当我意识到这是自己做的时候,铃萘已经向我露出了微笑。
         “看吧,”她说,“阿云依然没有变,警惕和反应一流啊。”
“那也是和你们一起练出来的嘛,”我说,“当初也是菜鸟,还被鹤丸笑话过呢。”
           “谁当初都是这样啊。”我们聊着聊着笑了起来,紧张的氛围烟消云散了。
            希望之后也可以继续谈笑啊,铃萘。
          在一切都可能崩坏的前夕,尽情得抓住最后谈笑的时光吧。明天之后或许就……
        

       (十四)
         明天的战斗如同决斗吧,许多人表面上笑嘻嘻的,其实已经连遗书都已经准备好了吧。万一一去不回,最后也不是了无音信了。
         还有和朋友笑着说些以前从不说的话语,以看来“肉麻”的语言来表达不舍,为家人写下最后想说的话的信件。
         在欢声笑语中隐藏着紧张和不安。
         “对于很多人而言,是最后一夜了啊,”铃萘站在我旁边,望着欢笑的人们说道,“阿云啊,你要是还有什么想做的事就快做吧。”抬起头看向我,在昏暗之中,她翠绿色的眼瞳闪烁着不定的光芒。然而即使在那一刻,我仍然没有“最终”的实感,嘴上说着明白了,在内心只是将第二日的战斗当成普通的战斗罢了。
      于是我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我不会死的。”
      可是那句话后来一度成为了梦魇。
      “去见见你想见的人吧。”在铃萘这句话之后,本来犹豫的我还是去了他。
     
        一脚深一脚浅的走在苔藓泥泞与灌木交织的林间道路上,我越发觉得不解了。搞什么嘛,大晚上的跑那么远,明天还要开战不是吗?
       我跑到他那里去找人,结果卫兵说他向着这个方向来了。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是了。
       拨开地第不知道多少丛树枝,我终于觉得眼前一片开阔,手中提灯的光也可以照到树木以外的东西了。
       在踏出树木叠嶂所遮挡着的林木区域,我看到了使我震撼的景色。
        在夜空之下,这片林中空地上竟有一片湖水。这湖水丝毫没有杂质和泥沙,甚至连波纹都没有,比任何湖面都要像一面明镜,清晰无比的倒映着整片星空。不,不能说是倒影,而是另一片星空!每一颗星星,每一个星座都完美的复制了下来,再加上万里无云的天空,简直是梦一般的美景。
        “太、太美了。”无法再说出其他仍何话语的我只能呆呆的凝望着眼前的景色出神,直到带着笑意的低沉声音从我身后传来:“喜欢吗?”
       我回头,找了半天的人正站在在那里,望着我的蓝色双瞳中温柔的倒映着我的身影,而自己的眼瞳中是否也是如此呢?我不禁这么想到的瞬间,觉得心脏不可思议的鼓动了起来。很久很久以前的时候有过,而已经很久没有出现的感受再次出现了。
       “喜欢哦,”我笑了起来,叫出了他的名字,“切国。”
        就在这种只有二人微笑对视的片刻,抛开我所拘泥的一切。只有一个叫做“云”的女孩和一个叫做“切国”的男孩,他们是青梅竹马。

【“我在写啥啊啊啊啊😱”系列……】

【终于把剧情拉回正题了……】

【厚脸皮的给自己写了好多戏份(喂),以及埋了个伏笔(大概算吧),下一章要死人,死的大概是我自己(铃萘)(你够了),最后的被婶糖快让我写到吐血……不过总算写完了!(照常瞎哔哔了一大段233)】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