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艾尔

「凡你创做的,都有力量。」

写手个人三十题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艾尔是Air的谐音啦,当初觉得自己就应该被像空气一样忽视。


 

2.当写手多久了?

唔,半年左右?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不知道,不过手稿倒是有很厚一堆。被丢弃的脑洞,不知是什么鬼的诗歌,原创童话……什么的。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想要展现自己内心的东西吧,努力将它们呈现。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很久远了,在幼儿园快毕业的年纪,为了哄比我年幼的孩子入睡,即兴创作童话故事。然后是小学开始写一些不知道是什么鬼的诗歌。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只想戳瞎自己233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都有吧,不过原创主要是诗歌和童话,同人主要是刀剑乙女向。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当然是,幼驯染啦!最喜欢“两小无猜”的感情啦!

不过自己不怎么写的出来就是了,一般还是年龄差比较大的那种吧。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乙女向的话,《wand of fortune》里的est×lulu,《绝对迷宫格林童话》的路希维德×亨莉埃塔;百合的话,《love live!》里的绚濑绘理×东条希。

没写过,原作和其他太太的同人那么好,我就不去砸场子了。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没有那种东西吧……说起来我也想知道呢……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啊,天天呢!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有过,但是比起原作自己写的简直连他的亿万分之一都不如……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很慢了呢……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必须坐在沙发上或是书桌前,不然写不出东西。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出去运动,比如跑步。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架空奇幻?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收到留言的时候,觉得自己此生无憾了。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细致度不够,深度也不够。简直就和小学生作文没两样……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没什么吧……

不过,还是来一段吧:


 

《King,Kindom and Knight》节选:


 

      听见那熟悉的“噗呲”一声时,条件反射的睁开双眼,却看见了永生难忘却想忘记的一幕:眼前是飞扬交织的墨绿色,鲜红的血如同每次所见一样撒在我身上——铃萘正站在面前替我挡下了本该是我所承受的一刀。

       她的身体像断线的人偶一样倒向了我,我机械的下意识伸出手接住了她,并且斩杀了那个一瞬间也不知所措的敌方士兵。可是也无法使她的身体恢复了。

       铃萘的胸口插着半截断裂的剑,鲜血源源不断的从那里流淌出来,和伤痕得惨不忍睹相比,她的脸上却是祥和安宁的,好像终于解脱了一样。

       “呐,直到……现在……也是哦。”她说着断断续续的话语,“我……最喜欢……阿云……了……”努力的想要使声音更加明显,她拼命的张开嘴,鲜血却溢了出来,那一定是最可怕的场景了。

      不要说了,不要再说了。我向她拼命摇头,想说的话语全哽在喉咙处怎样都说不出口。眼泪多到我的脸和她的脸湿成了一团,视线中的景物全都融化了。

     她没有在说什么了,只是颤抖的举起手递给我什么东西,落到手上那粗糙的质感告诉我是牛皮纸。

      最后的最后,我只听见了一声微不可闻的话语。

      “再见了。”



 

21.写过h吗?

没有!年龄没满,怎么可能会写那种破廉耻的东西啊啊啊!😱

而且也写不出吧……

22.坑品怎样

还行……吧?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当然有,但是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欢写文,而且大家还在呢!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最重要的是“心”吧,有了它就不会迷失,就可以讲述出各种各样奇妙的故事了。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并没有吧……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

之后大改吗?

有检查的习惯;但是大改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有人打扰我。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多写一些原创吧。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加油哦!(ง •̀_•́)ง


 

30. 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随便啦 @-云.文废.渣渣.生-    @时月寸许。这辈子都要咕下去   @一朵含水量不超标的闲云   @秋水仙-备考更新超慢 

就这样吧


评论(1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