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艾尔

「凡你创做的,都有力量。」

自家婶婶的语音录以及设定

学水仙桑给自己弄了个语言录 @秋水仙-备考更新超慢 www

婶设:

代号:铃萘(りんね)

真名:南铃萘(みなみ りんね)

生日:一月一日

入职年龄:十三岁

国籍:中国

血型:A

身高:168cm

体重:54.5kg

三围:B78 W65 H82

灵力等级:S

初始刀:山姥切国广

近侍:山姥切国广

武器:英式军刀(名字叫“轮舞”)

地区:越中国

喜爱的食物:香草布丁和冰淇淋

讨厌的食物:苦味的东西

印象CV:三森铃子

活泼起来很阳光,消沉起来很抑郁得的怪人。很自卑,觉的自己不可能被谁喜欢(所有意义上的),却又希望被喜欢的矛盾的人。口头禅:「像我这样的人」

家里除了父母,还有一个大她六岁的哥哥(也是审神者)和一条名叫多丸的狗。是一名初中生。日语是从六岁开始由喜欢动漫的哥哥教的和自学的。

有一个不想被任何人知道的秘密,曾经遭受过欺凌。

刀帐:「你好,我叫南铃萘……诶!真名不能透露?那就叫我铃萘好了,今年十三岁,除了灵力以外什么也不行的……总之请多指教了呢。」

初见:「我是审神者铃萘……唔,没什么好说的了,就这样吧。」

登录(读取中):「请稍等一下……」

登录(读取完):「唔,完毕?」

登录(游戏开始):「开始咯!」

本丸:1.「有什么事吗?」

            2.「跟我待在一起不会无聊吗?」

         3.「要和我一起的话,真是奇怪呢。」

本丸(放置):「又只有我一个人了啊。」

本丸(受伤时):「没事的,痛什么的习惯了呢。」

结成(入替):「知道了,我会尽力的。」

结成(队长):「这样真的好吗?」

装备:1.「谢、谢谢。」

            2.「我会加油的,我保证!」

         3.「给我这么好的东西,真的好吗?」

出阵:「不会输的,对吧?」

发现资源:「是什么呢?」

索敌:「有不好的预感,搜查一下吧。」

开战(出阵):「上吧!」

开战(演练):「我肯定赢不了的……能输的好看一点就好了吧……」

攻击:「哈——!」

会心一击:「这样应该就可以了吧!」

中伤/重伤:「没事,没事,只是一点小伤而已。」

真剑必杀:「即使是这样的我,也不会让你肆意妄为的!」

一骑讨伐:「一个人……我才不紧张呢!」

誉:「真的没有给错人吗?」

升级:「变、变强了!」

任务(完成):「哈,终于完成了。」

内番(马当番):「马真的很可爱哟。」

内番(马当番结束):「呜哇,被舔的满是口水!」

内番(畑当番):「种田?」

内番(畑当番结束):「好、好累呀……手脚没知觉了……」

内番(比试):「下次还是请你选择更强的人吧。」

内番(比试结束):「我真的不配做谁的对手吧。」

远征:「很快就会回来的~」

远征归还:「我回来了~」

锻刀:「会是怎样的人呢?」

刀装:「没、没有搞砸吧?」

手入(轻伤以下):「不痛哦,放心吧。」

手入(中伤以上):「嘶——没事的,只有一点疼,相信我。」

炼结:「谢谢你……」

战绩:「一般,一般吧。」

万屋:「耶,逛街喽!我想去甜品店啊……」

破坏:「我……有好好的……做到最后……吗?可以……抱抱我……吗?再……见……」

  【终于把婶设写完了!其实有很多地方没写出来或是写的不好,就请在今后的文里看这孩子是怎样的人吧。】

婶婶的图:
https://shilian816.lofter.com/post/1f368bd3_12b750e99

评论(1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