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艾尔

「凡你创做的,都有力量。」

本当の願い(真正的愿望)

*意识流

*自我满足产物

*ooc

*山姥切国广×女审神者(铃萘)

*主线之一

      

       “对不起!如果不这样的话!不这样的话……”雨声越来越大,女孩什么也听不清了,只能看着她的所谓的“朋友”拼命说着什么,生怕她报复似的消失在雨幕之中。

       “朋友”,多么具有嘲讽意味的词语啊,就在刚才,那个人还因为恐惧以及“不会再被踩在脚下”的约定亲手在她身上留下伤痕,现在一边说着乞求她原谅的话语,一边将她一个人扔在雨中。

       “呜啊……哈哈……呜……”发出不知是哭还是笑的声音,她嘶吼着,任由雨水顺着她的脸淌下,流入眼睛,流入鼻子嘴巴,流入衣领……像一只受伤的小兽一样呜咽着。

       一个女孩站在雨中,任由雨水把她淋透,脸上混合着的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不顾路人怪异的目光,哭的像是被世界抛弃一样。

       直到……

       直到有什么人撑着伞替她遮挡住倾泻而下的雨水。女孩泪眼朦胧得抬起头,隐约看见一位金发青年正打着一把常见的黑色雨伞,半掩在刘海下的湛蓝色眼瞳正目不转睛的看着她。青年出现的样子似乎和这个时代,这个国家格格不入,但是女孩却丝毫没有在意——倒不如说她丝毫在意不起来。

      “你来干什么?!盯着陌生人痛哭的样子很好玩吗?你也要来嘲笑我吗?走开!”女孩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对着陌生青年怒吼着,活像一只竖起全身尖刺的刺猬。然而青年一动未动,仍一声不吭地站在原地,只是眼中的某种情绪更加深重了,那或许是心疼又或是怜悯?

       然而在女孩眼中,这个人只是为了嘲笑她而站在原地,于是盛怒之下她扑了上去,狠狠地朝着那人的脸抓了下去。我说了!走开啊!”满以为那人会躲开,却没想到他一动不动任由她抓了下去,一道浅浅的红痕赫然印下。

         “对、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女孩震惊的捂住嘴,跌跌撞撞地向后座倒在地上,“我、我……”她习惯性惩罚般的抓向自己的脸颊,却没有以往的疼痛——她的手被那个人握住了,接着顺势被拽进对方的怀中。

        “不要再伤害自己了啊!”青年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让她怔住了。“你已经很痛了吧!”瞬间,泪水再度淌满了脸颊,她同样喊到:“你懂什么啊!我不管怎么努力的回应着他们的期待,乞求着,最终都会被抛弃啊!”她拼命挣扎着,像疯子一样一边哭一边又笑着,希望着等待着被再度摔在冰冷的地面。

      可是她只是被无声的拥得更紧了。

      “不会再被抛弃的!我们不会抛弃您的!”

      “骗人……”

      “不是骗人!把您真正的心愿说出来吧。”

       不知是不是由于对方的话语过于温柔的原因,女孩终于感到什么东西从心底松开来,冰冷的地方被温暖的热流填满,心中被埋葬已久的话语浮现出来。

       “不……要……离……开……我……”在泪水之中她抽泣着,断断续续的说着愿望。

        “那么,如您所愿。”

        在这句话的声音渐渐落下的同时,周围也渐渐亮起了白光。像是破碎一样,周围的场景渐渐化为碎片落下,而女孩感到有些画面和声音涌入脑海之中,她闭上眼睛观望倾听着。

        满绽的万叶樱,嬉笑怒骂的声音,熟悉的身影,共度的日常……

        再度睁开眼时,她已经是少女了。凝视着眼前熟悉而又有一点陌生的面容,她绽开笑容道:“呀,山姥切先生,我回来了。”然后在对方由担忧转变到欣喜的神情中拥抱住对方。

        “欢迎回来。”他说。

——————————————————

         后来少女,或者说审神者才知道她中了溯行军的埋伏,因为术式使得她被困在了恐惧的记忆之中,被山姥切国广好不容易救了回来。

         于是……

         “谢谢你啊,山姥切先生。”

         “为什么特意感谢一个仿品啊。”

         “嘛,那个时候说的话很帅气哦,总之谢谢啦。”

          “哼……”

          山姥切国广,飘花。

     

———————————————————————

最近不知道抽了什么风,身体不舒服,还一个劲的做噩梦,还是梦见以前最害怕回忆以及事物什么的……

【亲身经历】当初的那位“朋友”这段时间还还死不好死的又撞上了,说道往事希望我原谅什么的……知道不是她的错,但是就是无法原谅她,哪怕知道明明过去那么久了像她说的也应该放下了……

啊啊啊,好烦啊,写个文治愈一下自己。

总之谢谢你愿意听我瞎哔哔了这么一大段。

(不想听的话就关掉好了)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