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艾尔

「凡你创做的,都有力量。」

脑洞之一


我是什么?

我是怪物吗?

什么都没有的我啊……

“你一定要去夺走他们的灵力,你是为此而生的。”

“服从与我吧,你是由我创造的。”

“爱?那种东西没有任何意义,它只会蒙蔽人的双眼,使他们无法做出正确的选择。”

任意变换的容貌和身体,没有“真实”。

我是谁?

我来自哪里?

我究竟该做什么?

我不知道……


——————————————————


“我爱你。”

“爱是什么呢?”

对于青年的告白她一无所知,只能茫然无错地看着他。

爱是什么?

为什么要对她这么说?

而青年在她困惑的眼神中先是惊讶,继而转变为苦笑。

“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拒绝啊,主人。”

不是的,我只是真的不知道爱为何物罢了。

这样的话语几乎要脱口而出,但最终还是沉寂了。

她只能茫然注视着她,看着他失落的神情感到心间一阵陌生的痛楚。

将手放于胸前,疑惑道:

“是生病了吗?”

——————————————————


“不!我拒绝!”

少女怒吼着,自生来第一次叛逆于她的创造者。

“我拒绝!我绝不会做那样的事情!”

“不可能!你没有理由和权利拒绝我,是我创造了你!”

那个人同样吼叫着。

“有理由的!因为我爱他!我爱他们!”

“不可能!你没有‘心’!不可能去‘爱’!”

那个人惊恐而愤怒得喊到。

“是的,你没有教会我去‘爱’,可是我自己学会了‘爱’!你没有给予我‘心’,可是我自己创造了‘心’!”

“不——!”

令人失去视觉般耀眼的光芒划过,一切终结了。

本不该存在于世的人造物最终消亡。

但是在最后之时,她突破了自身。

“主人!”

“再见了……我……爱……你……”

“不要,不要离开!求你……”

“谢谢……”

“我本来什么都不是……但是……我爱……”

所以,谢谢你。


评论

热度(6)